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新增疫情还能去玩吗 今日确诊病例数据有多少例?

    最新疫情紧急消息,各位百姓要了解清楚了,或许你的国庆节旅游地点变了,毕竟国庆节期间,不少百姓都是想要到青岛旅游的。但是现在青岛新增疫情还能去玩吗?那么最新的具体疫情数据是怎么样的呢?

    青岛疫情通报
    青岛疫情通报

    根据了解,在昨天的时候,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发现了有两名工人是被感染了新冠病毒,属于无症状感染者。此事公布之后,当地政府已经进入全面抗疫当中,而且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截止目前,密切接触者已经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全部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另外,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已采集样本3497份,已出的结果为阴性,所以到目前为止是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如今持续没有发现新增确诊病例,百姓或许是可以继续到青岛游玩的,不过一切的消息,需要以官方报道为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