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 9月起农村实施新一轮的建设改造工程村民赚钱好机会来了

    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国家即将实施新一轮的建设改造工程,对于农民来说,又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近日,多个部门联合发布《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9月起农村实施新一轮的建设改造工程。

    农村新建设
    农村新建设

    《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实施,对推动农村发展有着重积极作用。将进一步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扩大农村公路有效投资,稳定农民就业,更好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农村公路扩投资稳就业工作的任务目标,更是重点提出进一步加强金融等政策支持,提前实施一批具备条件的“十四五”规划项目。

    9月起,农村实施新一轮的建设改造工程,村民赚钱的好机会来了!启动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稳步推进建设"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坦途,筑起农民群众奔向全面小康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