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山东青岛疫情严重吗 来看该地今日病例紧急提醒

    9月24日,山东青岛对青岛港大港公司进行定期例行检查时,发现两名新冠肺炎无组织感染病例。此消息传出后,今天很多人都在问,现在青岛疫情严重吗?当地有没有封城呢?今天我们简单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青岛疫情通报
    青岛疫情通报

    据悉,青岛除了已经发现两例无组织感染病例,目前还没有发现更多新冠病例。到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已完成检测129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28人,已全部采集样本送实验室检测,并已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已采集样本3497份,已出结果1502份,全部为阴性。

    通过以上数据可以获悉,青岛虽然发现了两例无症状感染病例,但是密切接触者中无新增病例,该地疫情不算严重,因此也没有必要封城。这两例病患的感染源还没确定,不过有专家怀疑,或许有可能接触进口商品被感染。具体情况,有待官方公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