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中国索赔的疫情国家 这几国不知羞耻索赔数百万亿

    虽说中国是第一个爆发新冠肺炎的国家,同样中国也是受害国之一,此前世界卫生组织也向全世界宣布,病毒源头并不是来自于中国武汉地区,大自然的可能性很大。但仍有些国家不知羞耻,公然向中国索赔,那么这些国家都有谁呢?一起去看看。

    疫情索赔
    疫情索赔

    据悉,向我国提出巨额索赔国家分别是美国、印度、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英国、以及一些西方集团国家,共计向中国索赔200万亿,其中印度最高,数额在20万亿美元。200万亿相当于什么概念?中国在2019GDP总值才14.363万亿美元,约为100万亿人民币。

    对此,许多国家媒体都以为只是笑谈而已,不过这次这几国是玩真的。其中,美国则是用国债以及扣押中方海外资产来威胁中国政府,甚至发起向中国制裁的措施,当然这样的无理行径也遭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媒体严厉驳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