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 收入堪比白领

    如今送外卖是一个很火的职业,那么外卖员的收入有多高呢?最近,成都某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是不是真的这么好赚呢?有骑手表示一天可以送两三百单,收入比白领还高,看到这里,估计有很多朋友都羡慕极了,但外卖员每天在外面跑十分辛苦,收入高一点也是理所当然的。

    外卖员收入
    外卖员收入

    外卖员的收入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可能月入上万,但大多数都是五六千。一些有技巧,善于钻营思考的人可能收入会高一些,近年来随着外卖行业的兴起,越来也多年轻人加入到外卖骑手这个行列。而高校是外卖员做业绩的一个重要的区域。

    成都双流的某所大学实行封闭管理。9月23日,学生们拥挤在学校门口领取外卖食品。外卖堆积如山,送货人员从门口将外卖店运出。有学生说吃外卖是因为学校食堂吃腻了,但取外卖并不方便。有外卖员称,干外卖比白领挣钱,一月两三万很轻松。

    在一些一线和二线城市,由于路线通常较远,每张订单五到六元,在更多的中小城市里更多都是三四元了。 这些差异并不大,真正聪明的人是在送餐过程中,当骑手正等着在商店里取餐时,大多数人只是低头看手机,等待或感到无聊,而一些聪明的外卖员会利用这些时间, 抓住订单并观察送货路线的机会。如果存在可能与路线重叠的订单,则最好一起配送更多订单,这样既方便又省时还能赚到更多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