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出省旅游要隔离14天吗 消费者们要注意了

    有时间有钱的话,利用假期去旅游,这是挺好的事情。但是,国庆期间旅游,因为仍是疫情期间,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很多消费者问,国庆出省旅游要隔离14天吗?因为不了解隔离规定,所以有误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国庆旅游
    国庆旅游

    时间过得很快,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将翩然而至,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中秋节在家团圆,那么还剩下7天假期,很多人是计划到外省某某景区旅游。而现在是疫情期间,消费者关心的是隔离的事情。

    有消费者担心,如果出省旅游要隔离的话,那么这个假期就白费了,还不如在家待着。其实,国家鼓励旅游消费,但为了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提醒大家出游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于隔离方面的规定,则是看情况而定。

    如果国庆期间出省旅游,只要没有接触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者,或者没有与新冠病毒患者有亲密接触,那么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但是,必须持有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才允许正常游玩。各位消费者,国庆出游比较多人,一定要记得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