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影城将成国庆最热门游乐场 出行报告出炉

    近日,环球影城终于开业了,第一次开业迎来大量的游客,国庆节即将要到来了,国庆节一共七天假期,也是大家的旅游高峰期,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环球影城将成国庆最热门游乐场。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庆热门路线
    国庆热门路线

    据国内媒体报道,国庆假期临近,各地相关部门已发布《2021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环球影城将成为国庆最受欢迎的游乐场。

    根据大数据预测,预计10月1日9时至12时为高速发车高峰时间,高峰出现在10时至11时。高速返程高峰提前至5日15时-19时。四大区域中,预计大湾区高速压力较大,其次是长三角区域和成渝区域。

    估计国庆驾车热门火车站排名前三的是广州南站、成都东站、杭州东站。国庆自驾游十大热门游乐园中,北京环球度假区有望排名第一,其次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