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了医保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 下文告诉你答案

    众所周知,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法律法规,在劳动者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的社会保险制度,医保给我们提供很多的保障,现在人人都为自己购买医保,有人咨询一个相关问题,有了医保还需要买商业保险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医保能给我们提供基础的医疗保障,可能很多人觉得自己有医保了,可以不用买商业保险了,很多人就是这么认为了,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并不选择购买商业保险,告诉大家,其实有了商业保险更加好。

    一般来讲,如果条件允许,即使有了医保,最好还是买上一份商业保险,因为社保的医保是基础保障,国家的福利制度,特点是覆盖广,保障低。能为我们提供最基本的医疗报销,但不是全包,如有起付线,自付段,自付比例等个人支付费用。而商业医疗保险能有效补充社保不能报销的绝大部分,真正有效减少我们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