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进阶理财什么意思 靠谱吗?

    支付宝不仅仅可以支付那么简单,还会理财,所以很多人都在支付宝里面购买理财产品。最近有不少人都会发现支付宝里面有一个进阶理财的页面,支付宝进阶理财什么意思?支付宝进阶理财靠谱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进阶理财产品怎么样
    进阶理财产品怎么样

    支付宝的进阶理财是指投资者进行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理财,主要以投资股票的基金、组合、投顾、高端理财等中高风险理财为主。进阶理财的产品很多,投资者可以从基金的风险等级、基金经理、基金规模、基金收益、过往业绩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

    支付宝进阶理财的产品都是经过支付宝审核的,支付宝又是属于正规平台,虽然说是代销平台,但是可靠性是十分高的。支付宝进阶理财产品本身的风险就很大,如果没有选好,那么很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不能保证资金百分百安全。理财有风险,投资时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