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疫苗规定 疫苗或无法在美国大选前获批

    特朗普一直以来都是痴心妄想的,根本就不会发布最实际的抗疫方法,反而是一直都在等待着新冠疫苗上市。其实早前特朗普称,希望疫苗能够在美国大选前上市,所以特朗普将所有的机会工作都投放在研发疫苗上。那么,特朗普谈疫苗规定是怎么样?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得知,特朗普表示他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批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授权的新的及更严格的新标准。所以这需要得到白宫的批准,而此前特朗普也是计划疫苗在美国大选前获批。

    另外,在前天消息公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发布提高透明度和公众信任的指导,因为健康专家越来越担心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干扰审批过程。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特朗普的机会或许就需要泡汤了,因为疫苗或无法在美国大选前获批,对于特朗普的计划来说就会受到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