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对中印态度 表示两国都是俄重要贸易伙伴

    中国和印度是全球前五大经济体之一,经济实力非常强。由于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还有差不多的人口数量,所以人们也会拿两国来进行比较。大家也都知道,中印两国在经济上也存在差距,那么普京对中印态度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中合作对世界有益充满信心,并表示对两国经济合作的发展水平感到满意。另外,还强调了中俄贸易额增长的事实。根据统计,2019年中俄两国贸易额为1107.57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另外,印度也是俄罗斯的重要贸易伙伴,印度曾向俄罗斯下了大量军火订单。据统计, 2019年俄印两国的贸易额总额为112亿美元,增长2.3%。从数据上来看,虽说俄罗斯和印度的贸易总额没有和中国那么多,但对俄罗斯经济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所以普京对中印的态度也算是五五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