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二轮疫情爆发在秋季吗 张文宏这么说

    如今已经是秋天了,对于人们最担心的问题——中国第二轮疫情爆发在秋季吗?似乎快有答案了。最近,张文宏说,第二轮疫情是必然的,因为秋冬季节原本就是疾病高发季节。当我们得知二次疫情必然会到来时,个人应该做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戴口罩
    戴口罩

    最近,张文宏表示秋冬季节的第二波疫情会如约而至。当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哪怕是在疫情控制非常好的区域,已经普遍出现了反弹。在疫情控制相对比较好的欧洲地区,如英国、法国、西班牙已出现了第二波反弹。

    尽管我们不知道疫情到底会往那些方向传播,但是我们对抗疫充满信心,我们在第一轮疫情防控中积累了成熟的防疫经验,还形成了高效的防疫机制,这都会帮助我们控制住第二轮疫情的规模。个人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出门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