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城二手房价格跌回一年前 牡丹江跌幅最大

    不同地区的房价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因为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先关注房价如何了,还有不同因素都会影响到房价的涨跌,近日有消息称27城二手房价格跌回一年前,那么具体的数据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7城二手房价如何
    27城二手房价如何

    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的,在了解房价的同时,大多数人还是会了解房子的周围环境还有房子的设计等等的,那么你今年有买房的打算吗?

    27城二手房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房价的下跌,对于想要购房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了,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0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8月的二手房价格同比下滑。有数据显示,8月,二线城市中的环京地区的几个重点城市以及山东、河南的几个中心城市下滑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月下跌0.8%,同比下跌了4.5%;石家庄环比下跌0.4%,同比下跌3%;济南环比下跌0.5%,同比下跌了2.9%;郑州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4.4%;此外,太原和青岛虽然二手房环比上涨,但同比也出现下跌。而牡丹江跌幅最大,8月牡丹江二手房环比下跌了1.6%,同比下跌了9.3%,下跌幅度近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