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排名前20国家 日本可能大规模爆发疫情吗?

    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不少国家疫情非常严重。那么,疫情排名前20国家是哪些呢?不少人担忧,日本可能大规模爆发疫情。那么,疫情严重的国家,是否包括日本呢?其实,排名情况已经公布,日本疫情状况也揭晓了。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感染病毒接受手术

    首先,小编给大家揭晓疫情排名前20国家:1、美国;2、印度;3、巴西;4、西拔牙;5、英国;6、法国;7、俄罗斯;8、墨西哥;9、阿根廷;10、秘鲁;11、哥伦比亚;12、乌克兰;13、乌克兰;14、荷兰;15、孟加拉国;16、瑞典;17、比利时;18、印度尼西亚;19、伊拉克;20、菲律宾

    以上20个国家,是全球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也是排名前二十名的。由于新型肺炎对人伤害较大,间接影响经济发展,所以这些国家必须引起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样的话,百姓生命安全以及经济发展才得到保障。

    不少人关心日本疫情状况,大家可以放心。时间截止9月23日,日本现有病例是6735人,而昨日新增331人。从这数据就能看出,日本疫情不严重,大规模爆发疫情的可能性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