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上市后会卖给美国吗?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球抗疫是我们最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新冠疫苗研制方面。值得庆贺的是,中国新冠疫苗又率先迈出第一步,世卫组织称,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了。这个时候,大家更关注的问题是,中国新冠疫苗上市后会卖给美国吗?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今天,世卫组织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有近20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但不是所有疫苗都会研制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有几个候选疫苗处于领先阶段,一些疫苗已经被证明有效。如果中国新冠疫苗一旦获准大批量生产上市后,将确保所有国家都能获得,当然还包括美国。

    由此可见,中国新冠疫苗从前段时间的临床试验,直到今天我们的疫苗被证实有效,从这件事来说,世卫组织对中国新冠疫情的预防及治疗的看法将大大的改观,更让中国疫苗实现走向全世界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