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 经济地位或排名第二

    美国是全球最大经济体,备受各国关注,而且很多国家,都是需要靠着美国帮助经济才会得到提升,所以有一些国家,是对美国十分友好的。不过,2020年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折年率下降32.9%,美国经济下滑了,张召忠预言美国危机即将出现。

    美国经济数据对比
    美国经济数据对比

    虽然美国在2019年GDP总和更是高达21万亿美元,占据全球经济的24%,但是在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之后,该国的GDP严重下滑,而且有专家预计分析,认为2020年美国GDP将下降3.8%,可想而知美国的经济衰退有多严重!

    另外,张召忠预测美国将有经济危机发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今年美国失业率持续上升,而且面临着总统大选情况,加上疫情爆发等等,都会影响到美国的经济,而且认为美国经济地位或许会变成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