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发现病毒来源了吗 他如何看新冠的源头?

    关于新冠病毒的源头相关机构一直在寻找,那么福奇发现病毒来源了吗?此前美国叫嚣着要调查病毒源头,并渲染一些病毒是人为制造的言论,但是后来福奇终于站出来说了一句公道话,美国媒体都哑口无言了。

    病毒源头
    病毒源头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白宫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一位美国记者向福奇博士问了一个问题,并请他谈论新冠状病毒的来源,福奇博士当场明确回答:“我们最近进行了一项研究,由一组高素质的病毒进化学家完成。他们研究了新冠状病毒的基因序列和进化过程中蝙蝠的基因序列,并发现了新冠状病毒突变几乎与某些物种从动物向人类传播病毒的过程完全一致。”

    福奇强调,对新型冠状病毒基因组的研究表明,该病毒是从动物传播给人类的,在实验室中并未产生或增强。福奇的声明与今年3月中旬美国科学家在《自然科学》杂志上发表的观点非常一致。这项研究由加利福尼亚斯克里普普斯研究所的计算生物学家安德森领导,将新冠状病毒与其他六种冠状病毒进行了比较,并得出了明确的结论,“任何声明该病毒来自实验室的说法都是不合理的”,这不是故意制造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