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打车是滴滴的吗 并非黑车而是正规平台

    网约车品牌非常多,但真正的龙头大哥还是滴滴打车。不过,近日又有一只黑马出现,它就是花小猪,价格优惠,服务还不错。有人怀疑,这平台与滴滴有关系。那么,花小猪打车是滴滴的吗?还是一个黑车平台呢?

    网约车
    网约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花小猪平台打车呢?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小编了解所得,花小猪打车是今年刚刚上线的一款打车软件,也是被大家称为低配版的滴滴打车。据悉,花小猪打车首单还是免费的,所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想了解花小猪的资料,一查就知道了。天眼查数据显示,花小猪的运营公司是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易博”),这家公司的法人兼唯一股东是赵意波,而赵意波是滴滴副总裁。这说明什么?花小猪打车平台是滴滴公司推出的。

    一开始,因为花小猪打车的知名度不高,不少人都怀疑花小猪打车是黑平台,不敢在这个平台打车。其实,花小猪打车是正规平台,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不过,在效率以及服务方面,应该还是滴滴打车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