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鲁多谈孟晚舟案 2020年加方确认释放孟女士了吗

    众所周知,2018年12月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事件曝光后才知道要抓捕孟晚舟的背后黑手是美国。如今,孟晚舟被捕已有一年多时间,那么2020年加方确认释放孟晚舟了吗?另外,特鲁多谈孟晚舟案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今年5月,孟晚舟引渡案未公布结果前,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谈孟晚舟事件就表示,“无论法院如何判决孟晚舟案,加拿大政府无需为独立司法系统的决定道歉或解释。”特鲁多的这番话也引发了不少热议,其中该国律师就直接将矛头指向特鲁多,认为他在为所谓“司法独立”进行甩锅,还批评他不懂法制

    截止到目前为止,加拿大还未释放孟晚舟,而且对此事也未松口,所以孟晚舟能否在2020年被释放回国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们始终相信孟晚舟女士是清白的,加拿大抓捕孟晚舟扮演着美国帮凶的角色,显然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希望加方早日认清事实,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