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 疫情形势严峻单日新增死亡超千人

    前段时间,印度新冠疫情出现很大拐点,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一周接近10万人次,一举超过了巴西成为全球疫情第二大严重国家,此前更有疾病专家预测印度疫情形势远远不止这个数。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数据。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根据印度官方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止9月22日16时30分,印度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560105人,现有确诊病例976420人,治愈出院病例4494720人,死亡病例88965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74493人,新增死亡病例1056人。

    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印度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单日新增不管是确诊还是死亡病例都为全球最高的国家。但此前有疾病专家预测,由于印度贫富差距大,生活在贫民窟有很多市民都没有接受过任何新冠检测,真实的确诊死亡病例或将更加恐怖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