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谈向华为供货 不受今年美国两次“制裁”的影响

    华为芯片的断供,系美国多次的制裁和打压所造成,在美国对华为实施的芯片禁令生效后,很多美国的芯片公司都受到禁令影响,不得不停止对华为继续供应芯片,不过,今日英特尔谈向华为供货一事时表示,英特尔不受今年美国两次“制裁”的影响。

    英特尔向华为供应芯片
    英特尔向华为供应芯片

    英特尔是美国的一家科技公司,专门设计和生产半导体芯片,一直以来,英特尔与中国不少手机制造商都曾有过合作,主要体现在芯片的供应方面。和其他芯片企业相比,英特尔的半导体销售额并不逊色,在2019年可是占据了全球第一的位置,在该公司全年720亿美元的收入中,有200亿美元是来自中国市场的。

    英特尔为什么可向华为供货

    由于美国的制裁禁令,高通、台积电、三星、SK海力士等芯片公司都已无法继续向华为供货,正当华为面临芯片断供危机之际,新的希望冉冉升起。9月22日,英特尔谈向华为供货,表示公司已经获得供货许可,但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大家一定很疑惑,那么多家芯片公司,都因美国禁令生效而无法继续向华为供货,为什么偏偏只有英特尔可以向华为供货?针对这个疑惑,英特尔谈向华为供货时表示,早在2019年底的时候,英特尔便已经拿到了向华为供货的许可,所以不受今年美国两次“制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