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明年中美关系 美国大选后两国变化如何?

    中国的强大,让很多国家都对中国刮目相看,其中美国,视中国为“眼中钉”,因为美国心中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已经“威胁”到美国的地位了!其实,美国大选日子即将到来,外界如何预测明年中美关系的?

    中美经济
    中美经济

    而近期,针对中美经济“脱钩”一事,引起争议,其中美国政府与中国经济脱钩理由,一方面是说“占了美国便宜”中国经济才发展很快,第二方面是对华贸易战结果不如意,又无力正常竞争,所以试图将中国“挤出去”,其实这样的做法,都是特朗普一手操作的。

    中国不接受脱钩,并不是因为离开美国中国无法生存和发展了,而且作为发展中的中国,更加珍惜外部环境,一直为维持现存秩序顾全大局负责。美国的所作所为,令人感到憎恨,而且为了阻碍中国发展,多次实施打压制裁。

    针对中美两国的关系是否得到好转,不少专家对此都回应了,甚至有专家认为,如果是特朗普继续当选下任总统,两国的关系不会得到好转,甚至会进一步恶化。而中美两国合作发展,这也是不少国家想要的,至于后期的关系如何,让我们继续留意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