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影响有多大?

    WeChat,是微信的国际版,隶属于腾讯公司。近日,腾讯及WeChat成为美国打击的新对象。此前消息显示,9月20日起,美国禁用微信。对此,腾讯方面称,美国禁令导致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
    微信

    据腾讯9月20日的公告,被禁制交易识别下的禁制生效后,美国现有WeChat应用程序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WeChat应用程序进行交流;WeChat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目前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WeChat应用程序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通过WeChat应用程序提供的服务质量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

    腾讯称,公司正在进一步评估被禁制交易识别对集团的影响。公司一直并将继续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达成长远解决方案。作为投资者,一定要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看上述禁令是否会影响腾讯股价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