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谈美制裁华为 只会让中国企业更加强大

    特朗普政府为了遏制中国崛起速度,在近来年那是频频有“大动作”,先是无缘无故挑起中美贸易战,在今年更是不择手段打击中国企业,预想阻止中企发展,这样的举措无疑不是破坏中美关系正常运转。这不,比尔盖茨谈美国制裁华为,指出了这样的问题所在。

    美国制裁
    美国制裁

    前几天,美国超级富豪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美国对中国华为企业的封杀,直接是强迫中国自己制造芯片,意味着将来不仅高薪工作没了,更极有可能会使中国完全自给自足届时直接会导致美国厂商营收严重缩水

    确实,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我们始终坚信只有核心技术才是唯一出路,如今美国政府这样的举措间接性给了我们很大启发以及动力。而中国又是美国半导体产业的最大市场之一,只要中方突破了技术限制,损失的将是美国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