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疫情最新封城消息 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近日,偷渡者的出现破坏了云南瑞丽向好的疫情形势。为了防止疫情出现扩散,瑞丽宣布“封城”,期限暂时为一周。据云南省政府官网2020年9月20日消息,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云南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云南各地进入战时状态

    9月19日,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专题视频调度会。各级各地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边境管控各项工作。会议强调,所有边境州(市)、县(市)要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把边境疫情防控的漏洞堵上,严字当头、严管严控、严防死守,千方百计把疫情阻挡在国门之外。会议提出,各级各地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边境管控各项工作。

    据云南卫健委9月20日消息,9月19日0时至24时,该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中国籍、缅甸输入);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观察1例。截至9月19日24时,该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