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反对华为断供 美国将失去高薪工作岗位

    在华为芯片断供之后,大家都是非常关注华为的发展的,另外就是关于断供之后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的,近日有消息称盖茨反对华为断供,这是怎么回事呢?盖茨表示,断供华为,美国将失去高薪工作岗位,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断供消息
    华为断供消息

    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新禁令正式生效,在此之后,台积电、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等主要元器件厂商将不再供应芯片给华为。这也意味着,华为消费者业务将面临着无芯可用的困境,而美国也达到了自身所想的预期。

    断供华为芯片

    一直以来,比尔盖茨因其目光超前、务实客观的观点受到广泛关注。对于美国禁止向中国提供芯片的行为,著名企业家比尔·盖茨最近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此表示反对。美国过去曾想卖昂贵的芯片创造高薪工作,现在强迫中国自己制造芯片,意味着将来不仅高薪工作没了,而且使中国完全自给自足。

    比尔盖茨反问:这样(对美国)真的有好处吗?中国市场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也是美国半导体产业的最大市场之一,每年的交易额占美国半导体厂商总营收的近三分之一。过于大范围针对中国厂商施行出口管制的制裁行动,恐让美国厂商营收缩水高达37%,相对也将大减全球市占率18%左右,此种禁令无疑自毁美国半导体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