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 经济“脱钩”对谁都没好处

    由于中国经济发展十分快速,美国便开始嫉妒中国发展,不断打压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生存空间,还叫嚣中美在经济上可以“脱钩”。对此,局座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表示两国“脱钩”对谁都没有好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张召忠预测中美关系
    张召忠预测中美关系

    局座张召忠表示,目前美国对中国态度差,很大程度是上竞选原因。目前美国总统竞选人选为拜登和特朗普,但两人谁竞选成功中美关系不会太好,但不会发展成水火不容的敌对关系,更不会脱钩。张召忠预测,明年下半年中美关系会开始明显缓和

    大家都知道,如今经济已实现全球化,国与国之间存在着微妙的贸易关系,尽管没有直接贸易,也可通过经济全球化间接发生联系,所以美国想要和中国完全“脱钩”不大可能,而且“脱钩”也是损人不利已的事情,美国需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