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正式离婚后首发声 称离婚感到很难过

    相信大家还记得世界富豪盖茨离婚一事,离婚一事引起全球媒体报道,结束了他们27年的感情,离婚就在本月2日生效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盖茨正式离婚后首发声:与梅琳达分手是一个悲伤的里程碑。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尔盖茨离婚
    比尔盖茨离婚

    65岁的盖茨和56岁的梅琳达于5月宣布离婚,离婚文件于8月2日生效。当地时间4日晚,盖茨说:“这是一个悲伤的里程碑。梅琳达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们结束的婚姻让我非常难过。”

    比尔·盖茨,全名威廉·亨利·盖茨三世,简称比尔或盖茨。1955年10月28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企业家、软件工程师、慈善家、微软公司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曾任微软董事长、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北京时间2021年5月4日凌晨,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宣布结束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