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进军房地产 成立天猫好房意味着什么?

    这两天,关于阿里巴巴的消息频现。继犀牛智造之后,阿里巴巴于9月16日宣布进军房地产,成立天猫好房平台,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不少人好奇,天猫好房在哪里打开?主要业务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进军房地产
    阿里巴巴进军房地产

    据了解,天猫与易居联手打造“天猫好房”平台。现在,大家打开手机淘宝,首页搜索“天猫好房”,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点击进去就看到它的主业务是:二手房和新房,其中二手房8折起拍、新房百亿补贴。据易居董事局主席周忻透露,天猫好房未来只收取交易佣金的3%。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模式不一样的是,天猫好房旨在线上完成从看房、认购到金融服务全流程。那强强联合之下,天猫好房会搅动一手房分销市场格局吗?目前,大多数人给予很高的期待,但也有一部分人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