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成立房产部门 阿里巴巴进军房地产交易市场

    相信大家都知道天猫是做什么的,它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购物平台,专门为消费者提供千万种商品好货,现如今仍是消费者的首选网购平台之一,但现如今,天猫成立房产部门,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进军房地产交易市场了,看来天猫要开始卖房了。

    天猫好房平台推出
    天猫好房平台推出

    其实,在电商界,进入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又何止阿里巴巴一家,京东也早在几年前便开始进军房产市场,京东房产发展至今,已然在业内获取了不少资源,并树立了良好口碑,如今天猫成立房产部门,可见阿里巴巴也打算要从房产行业分一杯羹了,不过,它们声称天猫房产3年内不赚钱。

    据9月16日消息,天猫成立房产部门,意味着阿里巴巴将正式进军房地产市场,此次,天猫与易居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该平台将帮助房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把3D购技术和直播等能力与房产行业相结合,打通线上看房、购房链路。记者获悉,天猫好房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会把所有的收入百分百补贴给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