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部决定对鲍毓明驱逐出境 最新调查结果公布

    近日以来,关于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现在这鲍毓明性侵养女案最新消息出炉,就有消息称公安部决定对鲍毓明驱逐出境,那么在该案件中案调查结果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鲍毓明案件结果
    鲍毓明案件结果

    鲍毓明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如今,鲍毓明涉性侵养女案调查结果来了,具体如何?

    鲍毓明涉性侵养女案

    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某某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备受社会关注的鲍毓明涉性侵养女案,今天有了最新调查结果。据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某某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

    经司法行政部门调查,美国人鲍某某在华期间违反律师执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根据我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三条、第八十一条之规定,公安部决定对鲍某某驱逐出境。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依法执行对鲍某某驱逐出境决定。另外,鲍毓明2006年取得外国国籍后隐瞒不报仍以专职律师身份执业,涉嫌向司法行政部门提供虚假材料,北京市司法局已依法吊销其律师执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