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山药机退市手里股票怎么办 还能恢复上市吗?

    2020年9月15日,是千山药机留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截至收盘,千山药机股价报0.19元,市值为6867.26万元。信息显示,截至2020年5月31日,千山药机股东人数仍有4.82万户股东。那退市后股东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千山药机还能恢复上市吗?

    千山药机还能恢复上市吗
    千山药机退市

    据千山药机9月14日晚发布的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8月5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截至2020年9月14日(含当日)已交易29个交易日,剩余1个交易日。

    需要指出的是,据深交所创业板相关规定,千山药机退市后不能恢复上市。今天,该股票退市整理期届满。如果你手里还持有千山药机股票,那么可以去证券公司开老三板交易账户,这样你一周可以交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