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盗抢险一般多少钱一年?有没必要买

    在汽车保险中,汽车盗抢险是比较特殊的一种类型。与交通强制保险不一样的是,盗抢险购买以自愿为原则。那车主有没必要买盗抢险?这险种一般多少钱一年?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保险盗抢险一般多少钱一年
    盗抢险

    一般来说,全车盗抢险的保障范围主要包括两个方面:1、全车由于被盗、被抢夺等受到损失。2、被保车辆在被盗、被抢过程中受到的损害以及修理的费用。盗抢险保费=保险金额*费率+基础保费。具体的盗抢险价格需要根据我们所持有的车辆实际情况来确定,也就是说保险金额是投保人和保险公司根据车辆的实际价值进行决定的。

    对于是否购买问题,小编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生活在治安状况好的大城市,那么盗抢险可以暂缓考虑;如果你生活在治安较差的地区,盗抢险就显得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