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唯品会与淘宝、京东一样是一网上购物平台,不少人到唯品会上购物,主要是唯品会的物品价格便宜,甚至同一件物品比实体店便宜,有些网友担心,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为什么比专柜便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唯品会价格
    唯品会价格

    一般来说,唯品会的东西都是正品。唯品会销售的商品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中国国际品牌办公室等正式渠道购买,并与其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同时,唯品会严格审查供应商的资质、营业执照、产品检验报告、品牌授权许可证文件等五份证书。

    唯品会比柜台便宜的原因主要是唯品会为供应商提供新的库存解决方案,所以这就是唯品会比柜台便宜的原因。事实上,唯品会正正的低价品牌销售模式缩短了商品链,加强了供应链,降低了渠道成本,帮助品牌提高了效率,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商品和低价格。

    与盲目追求风口不同,2020年唯品会重点关注正品低价品牌特价销售模式,注重服装穿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极致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