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家保险是国企还是私企?和安邦保险什么关系

    据安邦保险集团9月14日公告,该公司将申请解散并清算。同时,官网公告还显示,大家保险集团依法受让安邦人寿、安邦养老和安邦资管股权。外界好奇,大家保险集团和安邦保险什么关系?前者是国企还是私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家保险是国企还是私企
    大家保险

    安邦保险官网弹窗的公告显示,大家保险集团依法受让安邦人寿、安邦养老和安邦资管股权,并设立大家财险,依法受让安邦财险的部分保险业务、资产和负债。安邦人寿、安邦养老和安邦资管分别更名为大家人寿、大家养老和大家资管。重组完成后,安邦保险集团将不开展新的保险业务。

    官网资料显示,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36,050.2599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何肖锋,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并持有保险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股份;监督管理控股投资企业的各种国内、国际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投资业务及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等,股东是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大家保险集团是其他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