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邦的幕后老板是谁 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说起安邦保险公司,没有谁不认识的。安邦保险曾是国内知名且影响力很大的保险公司,可如今成为中国第三家宣布破产的保险公司。话说安邦的幕后老板是谁?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安邦保险怎么样
    安邦保险怎么样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险行业综合性集团公司之一,拥有财产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代理销售、保险经纪等多种业务,包括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2018年,安邦保险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本依法提起公诉。由于安邦集团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可能严重危及公司偿付能力,根据有关规定,中国保监会决定于2018年2月23日起,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一年。2020年9月14日,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解散并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