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些银行门槛低

    申请银行信用卡,每一家银行给出的额度都不同,而且申请门槛也不同,资信越好银行给出的额度越高,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如果申请人想要高额度的银行一下这几家特别合适大家。一起看一看。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更适合与工行有业务往来并在工行拥有资产的人士。然后,很容易申请卡,并且额度很高,卡的平均额度约为40000元。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果您拥有良好的信用信息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则可以申请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当然,您的还款能力和消费者需求对您的信用卡额度有很大的影响。卡的平均限额为35000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卡的门槛低,但是额度不低,卡的平均额度约为30000元,并且提高额度相对容易。还有就是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等,这些银行门槛比较低,而且额度也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