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邦的幕后老板是谁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

    如今很多人都有购买保险,也是为了一份保障。由于我国保险公司有很多,所以在选择保险公司是比较犹豫的,其中就包括安邦保险。有不少人询问,安邦的幕后老板是谁?其实大家都知道的,创始人竟然是他,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安邦保险
    安邦保险

    安邦保险一般指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险行业综合性集团公司之一,拥有财产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代理销售、保险经纪等多种业务,包括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安邦保险的创始人是吴小晖,但是在2018年,吴小晖因为涉嫌经济犯罪,被依法提起公诉。以及安邦集团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可能严重危及公司偿付能力。在2020年9月14日,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解散并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