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扎克伯格评价tiktok 封杀将开创糟糕先例

    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甲骨文将成为TikTok在美国业务的“可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或将逃出被美国政府“强卖”的命运,这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此前,美国社交巨头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也是评价了tiktok,一起来看看。

    抖音国际版TikTok
    抖音国际版TikTok

    据报道显示,在几个月前展开的众议院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成员的听证会上,扎克伯格支持了TikTok,因为这是解释Facebook没有构成垄断的原因,他表示目前增长最快的应用是TikTok。此外,对于美国政府封杀TikTok在美的业务,扎克伯格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扎克伯格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先例,无论解决方案是什么,都必须格外谨慎和认真对待,并对特朗普禁用TikTok可能会对世界其它国家产生长期的影响表示担忧。最新的进展显示,TikTok或将逃出“被强卖”命运,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