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志20至30万左右的车 哪一款比较好?

    现在人们所说的凌志其实就是雷克萨斯,那么凌志20至30万左右的车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呢?其实凌志是雷克萨斯的新名字,这是丰田集团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该品牌在北美地区非常受欢迎,销量超过奔驰和宝马。

    凌志
    凌志

    据悉,凌志原名为雷克萨斯。自1999年以来,雷克萨斯品牌已连续11年在美国豪华车销量中排名第一。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进入日本国内市场,从而成为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豪华车品牌。那么凌志二三十万的车型哪些比较好呢?

    雷克萨斯ES官方指导价:27.9-46.8万

    在实现出色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同时,新一代ES还通过领先的技术实现了低能耗和低排放,同时完美地兼顾了豪华品质和环境友好性。新一代ES采用轻巧的机身设计。通过使用高强度钢,车身钢架结构的重量减少了近35公斤,有助于实现车辆的轻量化和低能耗。

    雷克萨斯NX官方指导价:29.8-53.2万

    雷克萨斯近年来犀利激进的设计风格赚足了人们的目光,NX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犀利且极富立体感的外形设计甚至流露着些许感情的色彩,这样的造型在SUV当中可谓是一股清流,因此受到如此多人的喜爱也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