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为什么将凌志改名雷克萨斯 揭开真相

    现在这个社会汽车越来越普遍了,可以说满街都是汽车,而然汽车品牌也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不过也有一些品牌更改了名字,如凌志改名为雷克萨斯,其实一直以来,大家对凌志改名雷克萨斯这个话题都非常感兴趣,一聊到丰田,就会说丰田为什么将凌志改名雷克萨斯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丰田汽车公司
    丰田汽车公司

    对车感兴趣的人都知道,在大家眼中最有知明度的汽车品牌是奔驰、宝马、宝骏等等,这些品牌都是大家最熟悉的。除了这些品牌热售量大外,雷克萨斯品牌销售量也很高的,上面已经说了雷克萨斯原其实是叫凌志,最后丰田更改了名字。那么,下面一起去了解丰田为什么将凌志改名雷克萨斯吧!

    雷克萨斯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首次进口到中国时,所有分销商都将其称为“凌志”。但当时,丰田并没有从官方渠道宣布LEXUS进入中国市场,当时所有LEXUS都是由经销商自己进口的,因此“凌志”这个名称实际上是由当时代表汽车的经销商采用的。直到2001年,丰田公司才将LEXUS品牌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为了区别于过去的非正式渠道的水货,并重新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所以将LEXUS更名为“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