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评价李开复 他2020年身价多少?

    在今日的演讲中,李开复说到旷视科技早期和美图、蚂蚁金服的合作。随后,蚂蚁集团发文“打脸”李开复,最终后者在微博公开致歉。不少人好奇,2020年,李开复身价有多少?人民日报是如何评价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人民日报评价李开复
    李开复

    公开资料显示,李开复,1961年12月3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和区,祖籍四川成都,现已移居北京市。2009年9月,李开复从谷歌离职后创办创新工场。这么多年来,他并未登上各大富豪榜,因此真实身价外界不得而知。作为一个成功企业家,他资产估计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李开复在业内知名度很高。自2013年患淋巴癌后曝光率才有所下降。梳理发现,多年以前,人民日报官微与李开复互动甚密,间接帮助后者提高影响力。由此来看,人民日报对其评价应该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