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1号病人找到了吗 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

    目前,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之下,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的控制,全国各地的经济生活也已恢复。但很多人都对于年初的疫情记忆犹新,也想知道病毒的来源于哪里,那么中国1号病人找到了吗?目前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1号病人
    中国1号病人

    今年的4月份,中疾控专家刘培培曾表示,中国正在积极努力推进寻找1号病人的工作。但零号病人的追踪,任务是非常艰巨的,因为牵涉到的数据量很繁杂,头绪也非常多。再加上大家都知道,疫情持续到现在,人群当中血清阳性本底是存在的,这些人很难明确他感染的时间。

    根据报道,武汉市在去年的12月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2019年12月8日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但1号病人是谁,目前还没有确认。目前,科学家大多认为新冠病毒起源于大自然,最可能的自然宿主是蝙蝠,但具体起源于哪个国家,还需等待后续的科学研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