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女子19年11月已感染新冠 是1号病人吗?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2020年初在中国武汉大规模爆发,引起了全球各国高度关注,但由于是在武汉大规模爆发疫情,所有人都认为武汉才是病毒最初的毒源,但事实起伏却很大。这不,意大利女子19年11月已感染新冠,是首例患者吗?一起去瞧瞧。

    感染新冠病毒
    感染新冠

    根据意大利媒体1月11日报道称,意大利米兰大学牵头的一项国际研究团队在2019年11月10日的一例呈皮肤炎症状的25岁女性患者的活检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所以这一结果将意大利1号病人出现时间再次提前到2019年11月,比武汉首例患者提前数周。

    除此之外,该名患者在2020年6月的一次血清检测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抗体。对此,米兰大学研究人员认为,这是目前发现的最早人类感染新冠病毒病例,所以判断出在疫情爆发前的皮肤病患者中已经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