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美国的经济状况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受到威胁

    按全球经济数据看,美国经济是全球的第一体,但是因为受疫情的影响,经济方面受到大大的影响,按目前这种情况看,有网友议论,多年以后,美国经济上有可能因疫情被拖垮,那么,目前美国的经济状况如何呢?下面看看。

    美国经济影响大
    美国经济影响大

    中国经济与美国经济相比真的差很远,不过在疫情期间,中国对疫情重视,全国人民对防控工作都十分配合,到目前为止疫情已得到了缓解,所以经济方面也逐步上升。而美国目前疫情越来越严重,经济也跟着下滑,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目前美国的经济状况怎么样吧!

    根据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人口总是大概在3.3亿人左右。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给美国第一体经济带来了冲击。数据显示,其零售业下降了8.7%,这也创下了自1992年有数据记录以来的最大环比降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包括GDP、零售业、工业生产、失业人数、房地产这5大经济指标,均是闪红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