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硕电子是哪个国家的企业?公司现状怎么样

    提及世硕电子,对于昆山当地人来说应该比较熟悉,因为这家公司就位于昆山开发区精密机械工业园。但是,其他地方的人对这家公司就比较陌生。话说,这家公司是哪个国家的企业?现状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硕电子是哪个国家的企业
    世硕电子现状

    世硕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生产的企业,拥有工程技术研发团队,为消费者、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母公司是和硕集团。公开资料显示,和硕集团于2008年从华硕母公司分离出来,主要从事代工业务。

    这就是说,和硕集团是华硕旗下子公司,属于台资公司。2019年财报显示,和硕集团全年营业收入净额新台币13663亿元(约455亿美元),营业净利169亿元,全年本期净利18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业主的净利193亿元。2020年8月10日,和硕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69位。由此可见,和硕集团具有一定的实力,目前经营情况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