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山扔证件后续来了 影响好大数千员工离职

    最近,有一段扔证件的视频在抖音上很火,视频中,有三名工作人员给新员工发工作证,并不是亲手递给新员工手里,而是将证件全部扔到地上让新员工捡起来,引发许多人热议,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昆山扔证件后续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世硕电子厂事件
    世硕电子厂事件

    昆山扔证件事件一时间关注热度很高,闹得人人皆知,该公司也受到了负面影响,大家知道吗?因为这三个人的行为,带来极大的影响。看,昆山扔证件后续来了,出现了大规模员工离职,达到了数千人。该公司也对外宣布道歉了。

    扔证件事件在网上都已经传开了,目前,该事件已导致离职区人员爆满(据湖北新闻官方统计,3000名员工中已有2900人离开),世硕新引进的生产线也受到影响,直接瘫痪。昆山世硕电子厂扔证书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