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硕电子普工一个月工资能拿多少钱?招聘信息这样说

    这几天,江苏昆山的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硕电子)相关人员把新员工的证件扔在地上做法招致批判声一片。外界好奇,世硕电子公司现状怎么样?普工一个月工资能拿到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硕电子普工多少钱一个月
    世硕电子普工工资

    事件发酵后,世硕电子回应称,当事员工已经和被扔证件的员工道歉。经主管约谈后,其中一位当事人已于上周六主动离职,另外一位也于昨日离职。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并无异常,也没有发生大量员工离职现象。

    据世硕电子的官方信息,该公司目前员工总数超5万人。从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世硕电子普工福利待遇包括缴纳五险、加班费、受带薪年休假、餐补等,薪资预估在4000元至6000元之间。但经上述事件后,世硕电子企业声誉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