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G有多厉害 给人类生活带来了方便

    网络给我们人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以前通信都由写信封邮寄,不仅时间长而且还很麻烦,现在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把自己想说的一键发送。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网速也一个比一个快,由2G、3G、4G,到现在的5G也将降临,那么,未来5G有多厉害呢?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吧!

    5G网络科技
    5G网络科技

    据媒体报道,5G可用“万物互联”一词形容,无疑5G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也有可能会代替很多人工种,5G能万物互联,是不是意味着社会部分人才将会失业呢?好了,我们不瞎猜了,下面一起看看未来5G有多厉害吧!

    5G技术的应用将提高网络的速度、减少延迟、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并且给医疗、物流等这些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革命。5G之后可以对这些物品在云端进行高智能的监控,打个比方,你一回家一进卫生间,马上人工智能就识别出来你是男性;当你方便完以后走出去,一份尿常规检查就发送到了你的手机上。

    5G之后由于万物互联,物和物之间的连接就存在一个互操作的问题,举一个例子吧,我在上海按下了开关,马上广州就能马上启动相应的设备。我们知道,4G的时延动辄都是上百毫秒,而5G的技术要求却是控制在1毫秒的时延,这就5G网络为我们的生活又提供了巨大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