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缴纳会费每个国家交多少 美国承担会费比例公布

    今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了,联合国会费早已经开始收取了,而且这是上百个国家都要缴纳的会费,毕竟对于联合国来说,缴纳会费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义务。不过,联合国缴纳会费每个国家交多少呢?

    中国缴纳联合国会费
    中国缴纳联合国会费

    其实针对这个问题,大家都会知道美国缴费的比例是最大的,而且美国承担的会费比例继续保持22%不变,日本承担的联合国会费比例下滑至8.564%,另外中国缴费比例提升到12.005%,所以每个国家缴费标准都是不同的,而且有一些国家缴费标准也是比较低的。

    印度、澳大利亚、波兰、乌克兰、瑞士、新加坡、韩国、奥地利、泰国、阿联酋、中国等上百个国家缴费了,仍然还有很多国家并未缴费会费,其中包含美国,欠联合国会费占各国欠款总额2/3以上,是导致联合国陷入财政困难的主要原因。